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原创专区 > 为学杯参赛作品 > [为学杯A组]可爱的小狗_550字

[为学杯A组]可爱的小狗_550字

2014-01-21 来源:作文网原创

  我很喜欢我家那条汪汪叫的小狗。他有一身白茸茸的毛,一双圆溜溜的眼睛和一个小小的、黑黑的鼻子。再配上一张大大的嘴巴,显得可爱又威武。

  小狗非常喜欢啃骨头,每当我们吃鸡肉、鸭肉的时候,都会剩下一些骨头。我往往要把骨头倒掉时,小狗就马上奔跑过来,“汪汪汪”地叫着,好像在对我说﹕“小主人,小主人,千万不可以扔掉,不可以扔掉!这可是我爱吃的美食。”我就会把骨头给小狗吃,小狗又汪汪汪地叫:“小主人,这骨头,好好吃哦!”我看到它这样,我都乐开了花。

  这条小狗是我从外公抱来的,刚来我家的时候,小狗才刚满月。脚步还站不稳,就已经会淘气了,经常把邻居家里的小猫咪用来当玩具,把小猫咪的胡须用来做吉他呢!

  小狗还非常威武,如果有其它的动物欺负它的小伙伴,它就会挻身而出。

  有一次,小狗和它的小伙伴一起玩耍,不知道谁家的一条大公狗过来了,把一条小母狗啄了一下,小狗见了毫不畏惧地扑过去和那条大公狗打起架来。大公狗扑过来,小狗一缩,转到了大公狗的身后,冷不防跃到大公狗的背上,猛咬大公狗的头,咬得直流血,大公狗灰溜溜地逃走了。小伙伴们敬佩地看着小狗,汪汪汪地叫,好像在庆祝小狗打败了大公狗。

  我喜欢我家那条可爱、勇敢的小狗。

  广东汕头龙湖区丽日小学四年级三班:罗仪

    四年级:罗仪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