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原创专区 > 为学杯参赛作品 > [为学杯A组]打苍蝇_550字

[为学杯A组]打苍蝇_550字

2014-01-21 来源:作文网原创

  昨天下午,我在家里写作业,这时一只瘦苍蝇和一只胖苍蝇慢悠悠地结伴而来。

  我听见了苍蝇地嗡嗡声,刚开始没太理会它们,只是抬起头来看了一眼,就继续低下头写作业了。过了一会,苍蝇地嗡嗡声吵得我没法继续写作业了,这时瘦苍蝇还得寸进尺地落到了我的脸上。我急忙伸出右手往右脸上拍去,可是这只狡猾的瘦苍蝇蹭一下就飞走了,害的我把右脸都打红了。我顿时火冒三丈,走到柜子旁拿起了苍蝇拍准备彻底消灭它们。

  我巡视一周,看到那只瘦苍蝇停在了书桌旁。我快速走过去用力一拍,可是我的脚步声早已把苍蝇吓跑了。这回我学聪明了,双眼死死地盯着它,小心翼翼地向它走去。走到跟前我轻轻地停下来,举起拍子,用力地拍下去,真是天助我也,苍蝇被我打死了,粘到了我家的白墙上。我看着它的尸体,心想:这下妈妈回来,我该挨训了。但是现在我顾不得多想,急忙开始寻找胖苍蝇的身影。

  终于在沙发上找到了它,原来它正在我家的沙发上躺着休息呢。我慢慢地走了过去,对着它用力打了一下,还是被它溜了。我在屋子里和它开始了捉迷藏,不一会就累得满头大汗。我没有放弃,继续寻找着它的踪影。由于它太胖了,飞累了,停在了窗台上。我这次更是蹑手蹑脚地走向它,轻轻地举起拍子,这次一下就被我消灭了。心里真是痛快啊!我的努力没有白费。

  我终于可以安安心心继续开始写作业了。

    五年级:赵梓俊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