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 > 散文 > 久违的时光_500字

久违的时光_500字

2014-01-21 来源:作文网原创

  世界上变得最快的,就是时光了。

  时光荏苒。

  那么快。

  刚才,我们好像还在升旗仪式时互相嫌弃嬉笑,转眼间,我们要毕业了。似乎就那么几秒。一张张成绩单、毕业书。把我们分开了。翻飞在天上。

  嘴角的苦笑。眼中的酸涩。流下的眼泪,无奈的空虚。

  时光很可笑,钻着空子,使劲要溜走。结果不但要自己走,还要带走别人。结果呢,把我和你,统统都,带走了。

  在它溜走之前,我还记得阳光射进你眼睛深处时,泛起的光。那么清澈。

  现在,它真的,把这清澈如我们的年华的光,带走了。

  你会冲我道别么。

  不要。

  要是,真的……没有再见了,该怎么办。

  我怕时光,又不见了。又把我们带走了。消失在,时光的波涛里。音声不见。

  我在想啊,要是以后,久违的时光,还把我们,相约到那个熟悉的巷口。会多好。

  我会真的开心哦!

  我还会看到,闪闪发光的阳光,照在你的脸上,照在你的发丝上,泛起光泽。我喜欢的光泽。有友谊的味道。

  可是你还在吗。

  那时候,时光,会不会,已经把你彻底带走了。我好怕。

  我还想看见你的微笑,看见时光流走以前的你。

  久违的时光,带走了你吗,带走了我吗。

  别担心。

  冲不淡我们的友情啊。

  我相信。我希望,你也相信。

  望着天花板,我们还会和维尼熊一起笑哦。

    六年级:寂小熊の甘美玲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