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原创专区 > 为学杯参赛作品 > [为学杯A组]唉,再次迷上了追星_350字

[为学杯A组]唉,再次迷上了追星_350字

2014-01-21 来源:作文网原创

  唉,我再一次的迷上了追星。

  这次我迷上的不像往常一样,这次我迷上的是一个童星,他爸爸叫张亮,是一名身高一米八七的模特,他妈妈叫寇静,是一名服装设计师,没错,他就是爸爸去哪儿中的张悦轩。

  看过爸爸去那儿后,我对他算是朝思暮想,每天盼望着周五的到来,可是,现在爸吧去哪儿已经完结,但是,我对他这几期节目做出了以下几点总结。

  1.可以哭着微笑的乖男孩

  记得在一次任务中,田亮扮演坏叔叔,摔碎了天天【张悦轩的小名】的张小马【一枚鸡蛋】,天天很沮丧,田亮走后,天天蹲下去抚摸蛋壳,张亮回来后,天天说出了让我至深难忘的三个字,打我吧。

  2.热心帮助弟弟妹妹的大哥哥

  一次,他与cindy进行任务,他收获了一些辣椒,但看到cindy妹妹的篮子空空如也的时候,大方的将辣椒全部倒在了cindy的篮子里。

  这个乖巧,可爱,善良,阳光的男孩子,是那么招人喜爱,能有谁不为他动心呢?

    河南郑州荥阳市荥阳五小六年级:翟怡璨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