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 > 叙事作文 > 两只荷兰猪_600字

两只荷兰猪_600字

2014-01-21 来源:作文网原创

  邻居家养了两只可爱的荷兰猪。此“猪”非彼猪,它只是猪的一个品种,体型娇小,和一只小兔子一样大小。邻居把两只小东西放在牛奶箱里,平时都在楼道上玩耍,索性就养在家门口了。两只荷兰猪性格不同。却一样的机灵活泼,惹人喜爱。

  某天我放学回家,看到家门口突然多了两个小东西——荷兰猪!其中一只身上有着漂亮的花纹,像老虎一样威猛。另外一只,浑身都是纯洁的白色,没有一点儿杂毛。我高兴极了,抚摸着两只小猪,自言自语:”你有花纹,就叫斑点;你是白色的,就叫小白了!怎么样,好听吧?”两只荷兰猪仿佛听懂了我的话,赞同似地点点头。从此,我天天与它们说会话,彼此熟识了。有一次,小白还伸出它柔软的舌头舔我的手,吃光我给它们的食物。

  有一天,我忽然发现斑点不见了。我的心里像是缺了一块,空落落的,整个牛奶箱里也只有小白呼呼睡大觉的身影。我难过极了,一屁股坐在了我家门口,同时一只手不由自主就托在一堆废报旁,我手一动,突然摸到一个软乎乎的东西。我吃了一惊,把旧报纸掀开,眼前的情景真让我哭笑不得——斑点卧在妈妈的旧高跟鞋里,舒服地咀嚼着菜叶,一脸的享受。大概是牛奶箱子住腻了,想换个新环境住吧?我疼爱地抚摸着斑点的身体,笑了。

  斑点很淘气,顽皮,怕则不。小白文静乖巧,从不乱跑,时不时还给你一个微笑。因为斑点的调皮,即使它丢了我也不再着急,因为第二天它仍然会出现了。

  两只荷兰猪,是我的心爱之物。我们有着深厚的情感。这情不同于别的情,这是人与动物间亲密无间的友谊。斑点,小白,你们永远是我的好朋友!

    六年级:李骏飞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