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 > 叙事作文 > 烙在心上的感动_650字

烙在心上的感动_650字

2014-01-21 来源:作文网原创

  2008年5。12大地震是个恐怖的字眼,无数生灵瞬息离去,一座座建筑轰然倒地……

  那一年,我才4岁,正在一间小木屋里嬉戏,大人都出去办事了。突然,像是坐摇摇车,房子剧烈摇晃起来,我茫然的站在原地,一动不动,灰尘渐渐洒向我的眼睛、嘴巴,我把急了,什么时候房子也开始“跳舞”了?我哭了起来,眼泪像断了线的珠子撕心裂肺地叫着:“妈妈,妈妈!”小木屋里传来我阵阵凄凉悲惨的呼唤。可是光喊是无济于事的,我瑟瑟地蹲在墙角,心中不断泛起涟漪,准备迎接死神的召唤。

  这时,一个两鬓斑白的老人应如我的视线,啊!是刘奶奶。她紧紧抱住我,一手驱着漫布四周的灰尘,一手把我往外抱,我恐惧极了,认为只有屋里才是最安全的,死活不肯出去,对着刘奶奶拳打脚踢,紧紧把门框抠住。

  刘奶奶一把抓住我的手,死死抱住我,硬是把我拖了出去,这一切比想象的要恐怖多了:房屋赫然显露出红砖,天空中布满阴霾,刺骨的寒风呼呼的刮着,似乎是为这突如其来的灾难伴奏。在路旁我瞧见一位大叔躺在血泊之中不断地呻吟,他的腿血流不止。我瞅了一眼,把头埋在了刘奶奶肩上,估计我一生也忘不了这悲惨的局面,我真想把那人救走,可我们再迟一步,那些房屋就会轰然倒地,只能默默祈祷他平安。

  刘奶奶把我抱到田野上,把仅有要来的一丁点米饭给了我,抱着我在田野上度过了艰难的一夜。早晨,洛水显露出死一般的寂静,我打了个响亮的喷嚏打破了这般的寂静,刘奶奶毫不犹豫地把大衣脱给我,我泛起一丝暖意,泪水模糊了双眼……

  后来我和刘奶奶遇到过几次,但从此再未见面。

    六年级:陈璇若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