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 > 叙事作文 > 一次惨痛的教训_500字

一次惨痛的教训_500字

2014-01-21 来源:作文网原创

  星期五晚上八点,我吵着妈妈说要玩电脑。妈妈说:“你默写完英语兴趣班的课文就可以玩电脑到九点。”

  听到这个好消息,我立刻开始背课文。这时,妈妈的手机响了。妈妈走出房间接电话。这时,我突然动起了歪脑筋:我直接抄课文吧,这样就可以多玩一会儿电脑了。于是,我拿出英语书快速地抄了起来。我提心吊胆地抄着课文,生怕被妈妈发现。

  过了一会儿,妈妈走进了房间,我说:“我……我……默写完了。”妈妈不经意地问了一句:“默写得这么快呀,不会是抄的吧?”我说:“不……不……不是抄的,这篇课文我早就会背了。”妈妈满意地把电脑打开了。我暗自庆幸,我的歪脑筋没有被妈妈发现。

  第二天晚上,我做完作业,正准备打开电脑,妈妈说:“等下,把昨天晚上默写的英语课文再默写一遍。”我只好硬着头皮开始写,但是一句话都默写不出来,我本想如法炮制再抄一遍课文,正准备抄时才发现英语书被妈妈拿走了,我只好全盘交代。妈妈十分愤怒:“我昨天就看你不对劲,原来你真是抄的课文!这样吧,你先把这篇课文背完,默写,然后洗澡睡觉。惩罚你两个周末不准玩电脑。”我只好乖乖地把课文默完了。

  我一定会记住这次惨痛的教训,保证下次再也不会动歪脑筋了。

    六年级:小帅Q宝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