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 > 叙事作文 > 小盆栽_800字

小盆栽_800字

2014-01-21 来源:作文网原创

  我的书桌前一直都放着一盆小盆栽,它的里面长满了青草,每当看到它的时候,心里就会不由自主的想到一个名字:小茜。

  小茜是我的好闺蜜,我们俩的关系就如同亲姐妹一样。有什么烦心事,都会向对方倾诉,给予对方一些安慰;若是闹了变扭,也不会往心里去,还会找对方道歉,和好如初。但是,那一次,我们俩却因为一件小事,从而失去了珍贵的友谊。

  记得那是在星期五的上午,我拿着一只崭新的钢笔来到学校。小茜看到了,便跑过来,问道:“小乐,这是你新买的钢笔吗?”“对啊!你觉得它好看吗?”我笑着问道。“很好看呀!”小茜又顿了顿说:“小……小乐……我很喜欢你的这支新钢笔……能不能…把它借我用一节课?”“没问题!谁叫我们俩是好闺蜜呢?”我爽快地回答道。“太好了!谢谢你小乐!”快乐又重新回到了小茜的脸上。

  下课后,小茜拿着一只没有盖子的钢笔慢吞吞地朝着我的座位走来,又支支吾吾地说道:“小乐…对…。对不起,我不小心把钢笔的笔盖弄丢了……对不起……”听到这句话后,我的心里顿时火冒三丈,朝着小茜吼道:“你怎么可以这样!这支钢笔我都还没有用!而你却把它的笔盖弄丢了!你怎么能这么不爱惜别人的东西!”说完,我一把夺过那只没有笔盖的钢笔,将它扔向了垃圾桶。小茜看到了,脸上写满了委屈,还想要解释什么,可我却不理她。

  事后,小茜一直想跟我和好,而我总是装作一副没有看见她的样子。一天下午放学的时候,小茜跑到我的面前,将一个精美的小盒子塞到我手里,说:“小乐,上次的事情是我不对,请你原谅我!”说完,便跑回家了。

  回到家里,我拆开了那个精美的小盒子,里面是一盆小盆栽,里面种着青草,那种绿,看着就叫人舒服。小盆栽的背面还有一张淡粉色的便利贴,只见上面是小茜那娟秀的字体,赫然写着:“小乐,这盆小盆栽里种的是一种神奇的‘快乐草’,请你忘记以前的烦恼,快乐起来吧!”

  我笑了,我想,这珠“快乐草”一定会茁壮成长,将快乐播撒给我和小茜!

    六年级:暮樱雪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