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小说 > 这种友谊【4】_650字

这种友谊【4】_650字

2014-01-21 来源:作文网原创

  柔和的风轻轻吹过梓如的面颊,将她的心安抚得稍微冷静了一些。

  她知道,她一直就是错的,但她不想放弃这段友谊,因为这是她心中唯一的光明啊!

  “你为什么不好好珍惜?为什么我们三个要互相伤害对方?”不知什么时候,李沐晨站在余梓如的身边。

  “那你又为什么又不能敞开心扉真正的对待我们呢?你真虚伪。”

  “对,我是虚伪,因为你们太贱了!”李沐晨突然爆发,冲着余梓如大吼道:“你们是怎么欺负我的!你们是怎么将我的爱,我对你们那般真挚的爱踩在脚底下轻视的?啊?”

  “怎么,怎么会这样啊,我们……”梓如用手掩面,泪水从指缝中落下,砸在地上,湿润了一片。

  “小如,我好累。”已经很久都没有这样叫她了,沐晨微微叹了口气,“请让一切都结束吧,棉可也好,你也罢,我不想再继续下去了。”

  突然,李沐晨又转身对藏在一旁的花丛里已许久的唐棉可笑道:“藏了这么久,该听到的也都听到了,你知道该怎么办吧!”

  “晨,小如,对不起。”棉可从花丛中走出来,脸上的泪还没有干,她吸吸鼻子,小声的说。

  “再撑撑看吧!初一!到初一我们再说这绝交这事吧,到那时,我们就是认真的啦!好不好?晨,求你了!”梓如低着头,语气中满满是恳求。

  “我……”

  “求你了!不要这么狠心啊!”

  “唉,这是最后的机会了。”

  梓如和棉可还来不及欢呼,一阵急促铃声便忽然响起。

  “啊啊啊啊上课了!你个2B干嘛要跑这么远来抒情啊啊啊!”李沐晨和唐棉可很一致的冲梓如大吼道。

  “呵呵!你管我!这节刚好是数学课!还不快跑!”

  “啊啊啊救~命~啊啊啊~~~~”

 

    初一:银叶花开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