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原创专区 > 作文诊断 > 梦寐以求的春节_350字

梦寐以求的春节_350字

2014-01-21 来源:作文网原创

  “爆竹声中一岁除,春风送暖入屠苏。千门万户曈曈日,总把新桃换旧符。”是啊,春节的前几天咱们家早早的就贴上了一副对联盛世千家乐新春百家兴横批:欢度佳节。所谓喜气洋洋就是要人大家和和气气的过春节。

  春节是中国最隆重的节日,我也非常非常喜欢春节。虽然年年都过但每一次过春节都不过瘾。因为春节的时候有好吃的东西。比如:令人垂涎欲滴的清蒸螃蟹,又酥又脆的炸排骨,还有令人看着看着最流口水的年糕。喜欢春节的一个原因是我是一个真真正正的“小馋猫”。

  春节还有很多很多值得喜欢的我喜欢很多等一下一一告诉你们哟。我很喜欢爆花妈妈给我的零花钱。呵呵我也超级喜欢数零花钱呵呵“一张钱,两张钱,三张钱……”呵呵我越数越开心哈哈哈哈。生活就是美好啊。

  春节就是这么愉快,我相信你一定喜欢春节的吧。在这里我提前祝福大家新年快乐,身体健康,年年有余,财源滚滚,万事如意。

    五年级:郑林烨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