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小说 > 月还记得,风的痕迹1_1500字

月还记得,风的痕迹1_1500字

2014-01-21 来源:作文网原创

  

  前情提要:夏月薰从自己的床下面找到了一个箱子,里面是一张“情分手契约书”,通过调查夏月薰从青梅竹马林潇然那里终于明白了那张契约少了一个字,完整的说是一张“友情分手契约”,是林潇然写给自己的,计划不如变化大,当年没有离开的他,如今却在告诉少女真相的同时告诉她自己要走了,当年没有发生的事情如今发生了,那是夏月薰不想接受也必须接受的事实真相。

  林潇然:“我记得夏月薰你小时候天天叫我“海墨哥哥”的,能再叫一声吗?对了,我并没有骗你,是我,改了名。你是不是特别希望你并不认识我啊?这样,你就不会伤心了……”

  夏月薰:“没有,认识你我并不后悔,真的……”

  林潇然离开的那天,夏月薰去送他,林潇然告诉她:“听哥哥的话,分手不哭。”

  ……

  (详细请看“不完整的分手契约”)

  月还记得,风的痕迹

  楔子

  黑色的夜被点点星光点缀,一轮明月悬在空中。隐隐约约的散发着柔和的光使夜变得神秘又美丽。

  “林潇然……”坐在窗边的棕发少女十指相扣,轻轻呢喃。“呼————”晚风吹过,挂在少女窗边的轻纱微微扬动,也吹乱了贴在少女额边的丝丝碎发。

  “叮叮叮——”房间内的粉色风铃唱起了小曲,系在中间的紫水晶微微随风起舞,围在紫水晶周围的黑玖石也相互碰撞,发出清脆悦耳的响声。

  少女站起身来,探出手拂开了窗纱,有一阵完风习来,少女清醒了好多,“明明白天还是那蓝色的天幕,夜间便又披上了玖色的纱衣,真奇妙。”少女想着,便仰头望去,云纱遮住了明月,像一条丝带,系在明月之间,使这月变得朦胧起来。看这云,薄如细纱,绕在月间,好似千丝万缕,系住少女的思绪。

  “还记得那次离别么……过去了这么久,也该淡忘了。不过,内心中的某处,还是想把这段美好留住。两年了……他还会记得我吗?”少女淡淡呵出一口气,心想。

  “这么久了,大概……是不可能记得了吧?”少女拂上了双眼。“恐怕,那个秘密,也就永远没有人知道了……”

  (一)风过无痕但她记得就好

  她的秘密便是她曾经喜欢过一个少年。

  乌黑的发,细长的丹凤眼,眉宇间透着一种英气,眼眸中总是含着点点温柔,仅凭一个爽朗又帅气的笑容就会让你面颊绯红,心跳加速,不能自己。他就是——林潇然。

  由于上一辈母亲的关系,林潇然和夏月薰这两个本不会有交集的人走在了一起。母辈是死党,证明了他们两个的关系也将非同一般。从小就玩到大,关系自然十分紧密。但是夏月薰慢慢长大才发现,自己根本就一点也配不上林潇然,自己长得十分普通,脸上还有小小的雀斑,而林潇然简直就堪称的上是要多出众就有多出众了。

  从夏月薰3岁时林潇然就闯进了她小小的世界,性格原本孤僻的她,在活泼开朗的林潇然的带动下逐渐变得开朗起来,也不怎么喜欢哭泣了。林潇然就像一阵风,吹过她的世界,让她小小的世界变得丰富多彩。

  在她被欺负时,林潇然保护她;在她被误解时,林潇然用温柔与信任支撑住她;在她委屈时,林潇然小心翼翼的安慰她;在她内心迷茫时,林潇然总是能够一语道破天机使她喜笑颜开……这一切的一切,是她把喜欢的小小种子播下慢慢发芽。

  可谁知,又是老天戏人,他离开了她,真的就像一阵风,温柔但又易逝。

  又有谁说过风过无痕?但是她依然记得……

  未完待续……

    初二:凛凛蝶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