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小说 > 还未消失的南瓜灯(1)_250字

还未消失的南瓜灯(1)_250字

2014-01-21 来源:作文网原创

  人人都说半夜12点南瓜等就会消失,但是那只是谣言,真正的南瓜灯还在那里等待着灰姑娘的到来。

  她天生就有着天仙般的模样,但是别人却都不羡慕她,因为她也有着不值一提的家庭背景。

  她叫秋梦音,学习成绩良好,深受老师喜爱,但是,她父亲出车祸死亡,母亲和别人跑了,从小被奶奶抚养长大,但是奶奶却一点特不爱她,说她是‘扫把星’,而秋梦音也知道这是什么原因所以她并没有耍脾气,她非常听话,有时他参加比赛获得的奖金还都一个不少的给了奶奶,奶奶这才没有说什么了。

  正上9年纪的秋梦音,这时正处于叛逆时期,哪一次的偶遇让秋梦音被爱折了腰。

 

    初一:作文霸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