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写人作文 > 芙蓉花开_500字

芙蓉花开_500字

2014-01-21 来源:作文网原创

  今夏,我独自站在一棵芙蓉树下,仰望那芙蓉花,每一朵花瓣都如同一根根纤细的绣花针,刺进我的心田,勾起我的回忆。

  那一年,你八岁,我七岁,我们共同踏进了小学的校门。依稀记得你当时站在芙蓉树下,芙蓉花把你的笑脸映得煞是好看。当时我虽懵懵懂懂,但心里却认定了你是陪伴我走完小学岁月的朋友。

  那一年,你十岁,我九岁,我们俩成为了彼此最好的朋友。清晨,在芙蓉花香里,我们背着书包一起去上学。傍晚,我们又迎着太阳的余晖,走上回家的路。你习惯站在我的右边轻言细语,为我抚平一天的不愉快。你虽然沉默寡言,不符合我活泼好动的脾气,但你一直在我需要时陪伴在我身边,当一个好的倾听者,用你特有的爱来温暖我。

  那一年,你十三岁,我十四岁,我们面临着毕业。在小升初的人潮里我找不到你的足迹,我们最终没有上同一所中学,没有经受住时间的考验,芙蓉树下再无我们的足迹。

  今年,你十五岁,我十四岁,我们由当初懵懵懂懂的小女孩蜕变成了少女。芙蓉花又开了,但我再也没有见到你,你从此消失在我的世界里。当然,我们身边早已有了陌生人相伴。

  那一年盛夏,心愿许的无限大。我现在只想问问你,是否只是童言无忌?

  芙蓉花开,幽香四溢,你的身影仿佛就在花里。就算与时间为敌,我也不会忘记你,会把你默默地种在心里。在那里,你不会消失在我的记忆里。

 

    初二:仲倩玉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