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小说 > 子夜旋舞(二)_800字

子夜旋舞(二)_800字

2014-01-21 来源:作文网原创

  绮寒看着这堆东西,嘴角竟微微勾起一个弧度。“嗯,都送来了,不差什么。”她自言自语,毫不顾忌身旁同学异样的眼光,专注地盯着手中的东西。

  “看,看,看,他来了!”身旁一阵骚动,主要是女同学在推搡着。穿过人群望去,一个银白色头发的少年低垂着头,信步走来。他的五官英挺,却带着一种西方的感觉,用女同学的话来讲,就是“英伦范儿”,宛如希腊雕像般完美,却又过于苍白,虽然对任何人都挂着绅士般优雅的微笑,周身却萦绕着一股低气压,冷的不自然,像是从他身上发出的,没有体温似的。

  “霍利安同学还是这么迷人啊。”一旁有女生感慨。他因为过于阴冷的气场和苍白的皮肤,被全校女生(某特例除外)冠上了“吸血王子”的称号。他对任何人都很礼貌,礼貌中带着你跨不过去的疏离,倒真的很像优雅迷人、只在黑夜出没的吸血鬼王子。

  绮寒对这些漠不关心,她只是嗤笑一声,不过是个普通人罢了,不足挂齿,但如若不是。她的目光渐渐冰冷起来,不过,这种几率太小了,不太可能。不再注意其他琐事,绮寒匆忙把桌上的东西收拾好,这些东西,还是不要大摇大摆地放出来,“那种东西”会感觉到的。而在她把东西塞进包装袋里时,另一边的霍利安像是察觉到什么,向她这看了一眼,又很快转过头去。

  “安静!”班主任出现在了教室,挥着手中的教鞭让同学都回到座位上,等四下没有了声音,那一脸严肃的中年妇女开口了:“同学们,今天将会有一个转学生进入我们班级,大家要好好相处。”她向门外挥挥手,示意那人进来。没等同学议论开,一道甜美的声音便传了过来:“啊,这就是我的新班级么,大家好呀!”随之蹦进来的,是一道倩影。同学们伸长了脖子好奇地望着,这厢,绮寒却在听见那声音后僵住了。

  错别字或语句不通顺,反正就是你看不顺眼的地方,请大家毫不大意地指出来吧!我能承受地住。谢谢好心人围观!

 

    初一:恶魔的低语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