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抒情散文 > 人世喧嚣、月独光凉_550字

人世喧嚣、月独光凉_550字

2014-01-21 来源:作文网原创

  不知何时我以爱上了那寂静的夜,觉得很配我的心境。时光淡淡的从我身旁流过了十三个春秋,碌碌无为,不知怎样想自己交代。只会每天在黑暗的角落低声哭泣,我应该感谢这来的及时的夜晚。掩饰着我经年的伤痛,可能,黑色注定是我命中最美的奢华。

  呵呵,我也曾有过的梦想,一个个,一点点,像出炉的灰尘经微风少吹,早已飘远,而如今也不知落到了哪里,只是时间过于残忍,我以前想,为什么用这么多人不爱学习?可是现在,它显得多么得次要。云在湛蓝的天空中翻涌着,古今多少伤心事轻释眉间,少年的我仍然在成长,只是时光老人在不觉间给我添上了忧郁的几笔。

  那些把我放在心里的人,我万分的感谢你们,是你们在我虚无的黑夜中缀上了点点星光,我相信就算,就算我们以后各负行囊,奔向远方。就算单隔一层冰冷的屏幕时,那可炽热的心,还会有他年轻的温度。

  那些对我另眼相待的人,我也不恨你们,你们带给我的忧伤终成过往,就算你说从此山海不再相逢。我只是想说:“初不相识,终老死不相往来”终有一天你会看到,我长出那巨大的天使之翼,飞离你短浅的世俗眼际线。

  母亲说得对!正值豆蔻年华,不以读书,何以付将来?我要奋发图强,让那些自认为活得比我耀眼的人,看到我发的光也是不可小觑的。

  梦里,一束充满希望的阳光,照亮了仙岛,使我感到释怀的很,轻松得很,温暖的很。那夜,梦的彼岸,不会再有黑夜。

 

    初一:m喵爪爪m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