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叙事作文 > 初中生活里的一件事_750字

初中生活里的一件事_750字

2014-01-21 来源:作文网原创

  初中的生活充满欢乐,也同样充满苦涩。那一次,我用毅力克服了困难。

  跳绳考试就要来了,看着同学们加紧练习的身影,我也不甘落后,开始了对自己的“魔鬼训练”。操场上、小区里、夕阳下、星光中,随处可见我练习的身影。这样的练习非常凑效,跳绳的节奏紧张,步伐却愈来愈稳重。可就在考试的前一天,意外发生了。

  那天,在小区里我跳得正起劲,不知不觉就蹭到了石阶旁。随着“啊”的一声,我打了个趔趄。虽然没有摔倒,可我的右脚却因为踩到石阶沿而扭了。“没事!”我安慰自己,明天考试的时候就好了。

  我的幻想破灭了。第二天的体育课,我依然感到脚脖子处传来的刺痛,似乎比昨天更疼了。“到底跳不跳呢?”我犹豫了。若是跳,一定会苦不堪言,但我这个体育委员应该给同学们作榜样,我若不跳,也会有人借此理由不跳。罢了!我心一横,跳!

  随着老师的一声哨响,同学们铆足了劲头开始跳。我拼命地抡绳,想为身体上的劣势留得余地。可不一会儿,脚脖子开始向我反抗。右脚先是几乎抬不起来,继而是一阵阵疼痛。到后20秒时,我感到骨头开始张裂,裂口像是被插入数千根钢针。疼痛蔓延着,使我的右脚几乎没了知觉,只感到烈火在我的右脚里无情地焚烧。骨头似乎已经被烧焦,已经被熔化,可我什么也不顾了。我只知道机械地操纵着大腿和胳膊,拖着几乎没有了知觉的右脚,重复着早已重复了几万遍的动作:跳、落、跳、落,汗水早已蒙蔽了双眼,但我的脑中只有一个信念:“既然决定了,不坚持下去!”十……五……三二一!时间一到,我就像只泄了气的皮球一样摔坐在地上,头也不抬地问对面的同学:“多少个?”“157!”当我听到这一数字时,竟怀疑这不是真的,但的确,我做到了,我胜利了!

  这只是初中生活中的一件小事,在之后的生活中,我们会遇到无数困难。面对这些,我们应该毫不畏惧,勇往直前。风也罢,雨也罢,无阻我步伐!

 

    初一:健康棒棒糖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