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 > 散文 > 爱的秋游_550字

爱的秋游_550字

2014-01-21 来源:作文网原创

  关爱是一盏明灯,它照着我们前进;关爱是一把伞,在我们困难时给予我们及时的帮助;关爱是简简单单的,难以察觉。在某次秋游中我就看见了许许多多的爱。

  在竞技场玩时,声称“美肥王”的大同志,因为摔了,躺在了绿色的网上,当我正要拉起“美肥王”时,“瘦子王”小同志抢先一步,用他那瘦弱的身躯把“美肥王”给拉了起来。哦,关爱。

  中午到了,我拿出了放在书包里的寿司,津津有味地吃了起来,我的几个死党们就坐在我身边,只有“小娜娜”在一旁吃零食,我的一死党问“小娜娜”。为什么不吃午餐嘞?“小娜娜”支吾了半天,才小声说道,她忘带了,我的那个死党就毫不犹豫地掏出了包包里的面包和饮料,硬是塞给了“小娜娜”,我看了,就组织死党们分出几份自己的午餐给“小娜娜”,我记得“小娜娜”那次笑得特别快乐。哦,关爱。

  吃过午餐,我独自一人去了爬网的地方游戏,快要爬到终点时,我的手不小心被粗细的网夹到了,硬是拔了出来,手上就留下了一条通红通红的疤痕,火辣辣的,鼻子一酸,泪花就淌了下来,“小娜娜”立马掏出她的药膏,小心翼翼地在我手上涂抹涂抹,涂抹了半天。我擦干眼泪,和她们去玩机动游戏。哦,关爱。

  原来关爱并不是轰轰烈烈的,有时就影藏在某个细微处,需要你去品读,去求证;它平凡的不会被你轻易发现,就像洋葱,一层层剥下,你就会泪流满面。

    广东广州天河区泰安小学六年级:林嘉欣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