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 > 想象作文 > 喜羊羊与灰太狼6灰太狼之梦_700字

喜羊羊与灰太狼6灰太狼之梦_700字

2014-01-21 来源:作文网原创

  灰太狼坐在平时红太狼坐的宝座上,一脸得意的看着红太狼,说:“老婆,我想我有一个抓羊的好办法了。”“啪”平底锅砸在了灰太狼头上,红太狼说:“快给我滚下来!”

  “老婆,你先别打我嘛,”灰太狼连滚带爬的把座位让给了红太狼,“老婆,你看这是什么。”灰太狼把一个小球放到红太狼面前,散发出一阵阵香味。“灰太狼,这是……”还没说完,红太狼就两眼冒桃心了:“老公,你不觉得你很帅吗?你简直是我们狼族的骄傲!”“嘿嘿,老婆,这是成分改造机……”灰太狼小声的说到。

  转镜头羊村——

  灰太狼走到铁门前,对正在巡逻的喜洋洋吼道:“喂,喜羊羊,快点出来送死吧!”喜羊羊迅速跑到灰太狼面前,说:“我傻啊。”“嘿嘿。今天不同了,我制造了成分改造机。”

  喜洋洋撇过头去,不屑的说:“切,什么烂发明啊!”

  “哼,我的成分改造机会让你们眼中的我,变成最完美的人,呵呵,到时候……”

  “什么?可恶!”

  灰太狼见喜羊羊准备逃跑,赶紧拿出了小球,喜羊羊闻到后,恭敬地打开了门,说:“灰太狼先生,您是我的偶像,请进吧。”

  灰太狼洋洋得意的走了进去,正好沸羊羊看到了,他大声的问:“喜羊羊,你怎么……”不巧,沸羊羊也闻到了,“灰太狼先生,能教教我拳击吗?我可是一直很崇仰您的。”

  灰太狼拿出小风扇,将香味吹到了更远的地方。

  “哒哒哒哒”一阵脚步响了起来,以美羊羊为首的羊羊们,拿着签名本冲了过来。“灰太狼先生,签个名吧!”“灰太狼先生,能采访一下吗?”

  从此,灰太狼饿了时,只要说一声我饿了,你们想让伟大的灰太狼饿死吗?就会有羊跳入锅里……

  突然呢,灰太狼醒来大喊,为什么!为什么这是梦!

    六年级:chgctg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