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三年级 > 想象作文 > 我希望我的房间_300字

我希望我的房间_300字

2014-01-20 来源:作文网原创

  我想有一间我自己的房间。

  我希望我的房间是火车,只要我一发号命令,它就跑向那。我也可以开火车,把刹车踩得很用力,要是我能当一名火车司机,那该多好呀!

  我很希望我的房间是童话屋,里面有许许多多的童话,有灰姑娘,有皇帝的新装,还有丑小鸭……那该有多幸福呀!

  我更希望我的房间是一间魔术屋,墙壁是纸,窗户是文具盒,被子是书,水龙头流出的全是数字,哇,那该多好呀!

  我超级希望我的房间是一间冰屋,里面白花花的一片,天气热的时候,可以把冰屋上面的冰给砸下来,做成冰凉凉的冰糕,我很想变成一位爱斯基摩人。

  我幻想我的房间有各种好玩的有意思的事,但是我最喜欢的还是自己的房间,普通、简单、温馨,在我的房间里可以玩,更可以读书学习。

 

    三年级:高楷钊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