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四年级 > 续写改写 > 龟兔赛跑续集_450字

龟兔赛跑续集_450字

2014-01-20 来源:作文网原创

  自从乌龟赢了兔子以后,都把眼睛气红了。于是兔子就发了一封战书。乌龟接到后脸色大变,大吃一惊。内容是这样的:尊敬的乌龟先生,如果可以的话。请与我再赛跑一次行吗?自从自己赢了兔子以后就在赛没有,还被人们赐予“最佳坚持奖”外加一百万美金。怎么办呢?

  就在这十万火急、火烧眉毛的时候。它的老朋有蜗牛来看望他了。在了解情况之后它给乌龟出了一个好主意,去找计谋多端的狐狸市长。

  乌龟收拾了一下,便拿了十万人民币和一台价值一万元的”土豪金“去拜访狐狸市长。

  乌龟来到狐狸市长家,说明了来意便坐下来了,狐狸市长说:‘‘但是需要一点费用。”乌龟便拿出早已准备好的钱和手机。乌龟听完后连连称赞。

  几天之后比赛正式开始,兔子没有睡觉还输了比赛。正在这时又被警察叫去做笔录。兔子更加茫然了。事情原来是这样的。它们俩去吃饭。乌龟喝醉了酒说漏了嘴,恰好被送菜的小松鼠给听见了。小松鼠大义无私的报了警。乌龟上狐狸早准备的车而假乌龟却跑到了终点。这样乌龟便“赢”了。

  兔子终于赢了!

 

    陕西渭南蒲城县古镇小学四年级:申安泽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