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四年级 > 读后感 > 读《皮皮鲁外传》有感_350字

读《皮皮鲁外传》有感_350字

2014-01-20 来源:作文网原创

  暑假里,妈妈给我买了《皮皮鲁外传》这本书。一听这个名字,就感觉这本书一定很好玩。可上面写着:写给男孩子的童话。我非常不解,就一页一页的认真看来。

  皮皮鲁因为喜欢玩鞭炮,而被鞭炮弹上了天,发现了神秘的地球之钟。上化学课时,皮皮鲁好奇地将袜子放在化学剂里,结果穿上这种袜子后,他长高了许多。皮皮鲁还是一个爱玩的孩子。他在同学家搭了一座座小房子,还拿了神奇的缩小喷雾气,把自己给变小了,进入小房子玩了个痛快。他还有一个十分帅气的幻影号。

  我津津有味地读着书中的故事,心里始终没有平静,随着故事的精彩,我越来越激动。我想跟皮皮鲁一样面对困难,勇敢地克服。

  我觉得这本书不光是男孩子可以读,我们女孩更值得一读,虽然像皮皮鲁这样调皮的女生也不少,但他的勇敢和毅力却是我们女孩所欠的。

 

    四年级:孔一佳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