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四年级 > 想象作文 > 未来的样子_600字

未来的样子_600字

2014-01-20 来源:作文网原创

  20年后,我们的地球变了个样儿:白色垃圾不再漫天地跳舞了;废电池可以废物利用;人们住上了空中花园;汽车被改装;沙漠变成绿洲……地球以后的环境,将不是人类心头的大问题。那时的地球,已是一个“人间天堂”。

  来!瞧瞧!汽车被改装成啥样儿了:四个门插上翅膀,人类在天空中随心所欲地“飞翔”,享受着自由飞翔的美妙感觉。再来看看汽车里面吧!驾驶座旁边有三个不同颜色、不同功能的按钮。绿键按一下排气筒就可以放音乐了,按两下就是净化空气。蓝键就是自动驾驶。白键就是收起翅膀,放下轮子,回到陆地上去。怎么样?汽车还可以吧!

  再来看看人类的住宿吧!那时的共产主义社会没有穷富区别,不管任何人都能住上大别墅,空中花园,只是看个人喜好而已。空中花园的一切东西都使用云朵做成的,但里面都和陆地上的差不多,只是云做的更松软一些。比如说面包和沙发:云做的面包外面是雪白的云的样子,里面却是面包馅儿。那面包馅儿软得不得了,轻轻一咬就掉下来了。陆地上的也差不多,不仔细尝还尝不出来。呵呵……沙发嘛,也跟面包一样,但它却能坐出不同来:云做的沙发能让人的整个身子陷进去:陆地上的呢,只能让人的半个身子陷进去。(棉花做的嘛!)看到这里,你也许会问我价钱,告诉你吧!别墅0。5美元,空中花园1美元,有效期5年!

  你看,撒哈拉沙漠已是一片绿洲,这完全是人类的双手打造的,完全出自于人类的双手。

  让清风永远不吹散栀子花的清香;让清风永远吹拂着清澈的水塘;让清风永远不吹散这美好的人间天堂;让清风永远轻拂着云朵而歌唱;让清风永远吹散人类美好的未来梦想……

 

    河南焦作济源市北街小学四年级:张昊鹏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