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 > 想象作文 > 梦幻战士_750字

梦幻战士_750字

2014-01-20 来源:作文网原创

  他笑了笑:“看来未来的梦幻战士也没怎么样呢,真不知道王后为什么会看上你。”

  我嘟起了嘴:“哦?你怎么不用‘您’了呀?你的眼光可真差,你看你们的王后眼光多好呀!能看上我这鼎鼎大名的人。”

  他看似很生气,但没开口。我见便说:“你找我有何事?”

  他这才开口:“我这有四套梦幻战士的衣服,等你找其队友后你的老师会来召见你。”说完,他与光一同消失了。

  第2天。

  这一天不用上学,于是我在外面随便逛了逛。我停留在一家门口。心想:“这里……是米瑶家!”我刚想离开,只听一个声音叫住了我:“丽雅吗?等一下!”

  我转过身,是米瑶。她走过来拉住我的手,说:“呀,好不容易能在周末见到丽雅呢,不如来我家做做?”

  我立刻拒绝:“不了,我们连朋友都不是呢。”我本来想甩开她的手,却怎么也甩不开。

  她握紧我的手说:“我们马上就会是朋友的。”之后,她拉着我近了房子。她锁好门了才放开我的手。

  我对她的行动有点不解,问:“你想干嘛?别对我做什么哦。”

  她笑道:“呵呵,你别忘了我可是女生啊。”随后,她拉着我走入她的房间。

  我边走边说:“你不知道啊?也会有女色狼哦。”

  她问:“你把我当色狼看啊?”

  我立刻解释道:“不不不!我只是,只是……我只是觉得你的行动很奇怪。”

  她听了没说什么,默默地走着。到房间后,米瑶关上门,她背对着我说:“丽雅,你在学校还没有朋友吧?”

  “也不能这么说,我有洋呢!”我说。

  她突然转过身来:“洋是你亲哥哥,他怎么能算是你朋友呢?”

  我摇了摇头:“啊……那我好像真没有朋友呢!”

  她突然又转过去:“那我……我可以吗?”

  我好像已经明白了她的意思:“你……我知道了,我想你可以,从明天起。”

  之后我们分开了。

 

    五年级:彩色仙子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