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 > 叙事作文 > 我有幸福的家_550字

我有幸福的家_550字

2014-01-20 来源:作文网原创

  我有一个幸福的家,一家三口都有自己痴迷的爱好。

  爸爸是个球迷。爸爸最爱看篮球赛,电视里每场球赛什么时间、什么台播出,他都了如指掌。有一次,他从网上得知晚上十二点钟放“热火”对“火箭”,这可是他最爱的两支球队呀!他立刻吃完晚饭,提前睡觉。到了深夜,他就像小偷一样悄悄地走到客厅,打开电视机,把声音调到零,开始津津有味地看起来。忽然,一声大叫惊醒了熟睡中的我,原来是火箭队进了一个三分球,只听爸爸在那里大叫道:“火箭队进了!太好了!”说完又拍起了桌子。妈妈以为有什么事,便迷迷顿顿地说:“谁啊?”爸爸听后,这才立刻清醒,又悄悄地看起了球赛。

  妈妈是个电脑迷。自从我们家买了一台电脑,妈妈便向飞蛾投火般地吸在了上面。有时一玩就是几小时。她上网不是玩QQ游戏就是看电视剧,在她上网时,喊她多少遍都像没听见似的。她常常算好QQ农场里的农作物什么时候成熟,怕被别人偷,便在深更半夜打开电脑,来到QQ家场,把作物收了,才安心睡觉。

  我是一个运动迷。我最喜欢运动。家里买的呼啦圈和跳绳,不玩一身臭汗不罢休。晚上,我和爸爸妈妈去大坝散步,从大坝一去一回我都是跑,好像一匹永不疲倦的小马驹,狂奔不止。在回家的路上,我被健身器材吸引了,爸爸妈妈喊我走,我像没听见似的,在那里玩来玩去,直到他们拖我,我才走。

  我们一家三口虽然爱好不同,但却装着满满的幸福,我爱这个幸福之家。

 

    五年级:1095803503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