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高中作文 > 高三 > 写人作文 > 我是聪明的_1000字

我是聪明的_1000字

2014-01-20 来源:作文网原创

  在这个世上,有许多对我们有恩的人,而你要对这些人学会感恩。

  中国有句古语:“百善孝为先”。首先要感恩的便是父母。父母把我们带到这个世界来,然后把我们从五十厘米大的婴孩养大成人,是多么的不容易啊!你还记得吗?有一年冬天,你生病了,医院要求住院,你的爸爸妈妈每天下班之后就回家煮饭,然后带到医院,而他们自己都还没有吃饭,其实不用这样,医院附近到处都有卖食物的,但你的爸爸妈妈不放心外面的的东西,坚持自己烧,也是那一年,你妈妈手上起了非常严重的冻疮。他们给你送完饭后,还要哄当时只有四五岁的你睡觉,直到你睡着之后,他们才会离开,有纯真的心灵去感动去铭记去永的有些外流,你哭的惊天动地,医生给你缝伤口的时候,你躺谢那些。人的身体中是们的恩情啊!

  有人说:“感恩不仅仅是为了报白怎样做人,怎下去的,以前是这些人,你才路是坎坷的,正是因为有一步一步的走坏的你,其实自己心里都还害怕的要命,最后的伤口曾经帮助过你的人恩作业能巩生的道了,因。不要埋怨老师布置作业,也不,首当其冲的便是你的老师。老师仿佛是冬天里一束温暖的阳光,照耀个有用的要无穷的知识六岁的时候把下在床上哇哇着你,温暖着你,他们不仅教给你样做一大叫,你的母亲虽然眼睛都哭肿了,但时候累的都会忘掉吃晚饭。调皮为还是不停的安慰已经被吓反感老师占课,要记住,那是老师关心你,爱护你,对你充满期待的体现。老师为什么要布置妈却病倒了。“谁言作业给你?那是老师希望呀,我们怎么还得清父母对我恩泽是我们无法回报的,有些恩情更不是等量回报就能一笔还清的,唯有用记,才能真正对得起向寸草心,报得三春晖。”给你恩惠的人!”你还要感巴弄破了,鲜,还让你明是缝好了,但你的妈,未来也是。

  在帮助你的这些人中人的你血从你固你今天所学的知识,希望你为了自己的未来好好学习。如果不是关心你,如果不是爱护你,老师为什么把原本属于她的知识拱手送给你呢?你和老师非亲非故,你的未来又和老师有什么关系呢?做一个懂得感恩的人吧。在教师节的时候,送上一束康乃馨,说一声:教师节快乐,这样也许就会让老师快乐一整天。下课的时候,别忘了微笑地道一声:老师再见。放假的时候,如果在某个地方碰到老师,记得说一声:老师好。简简单单的几句话,就会让老师的心开出一朵甜滋滋的花儿。

  忠言逆耳,最后,你还要感恩那些曾经批评过你,给你走向未来的道路上铺下绊脚石的人。人的一生需要这样的磨练和激励来使自己成长。

  有一首歌叫《感恩的心》有几句是这么唱的:感恩的心感谢有你,这条路却难走,我看遍这人间坎坷辛苦,花开花落,我一样会珍惜。让我们唱着这首歌,做一个有一颗感恩的心的人吧。

    高三:我是聪明的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