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 > 叙事作文 > 花在罐头上的心思_500字

花在罐头上的心思_500字

2014-01-20 来源:作文网原创

  今天,下了体育课,呼,放学了我想吃糖水罐头。在冰箱里找了一会儿后,我终于找到了即将落入我肚的罐头!我最喜欢的罐头——糖水罐头!于是我使出九牛二虎之力,拉起拉环。

  可是,意想不到的事情发生了——拉环掉了,可白色的铁皮没有拉开,我愣住了,这令我大吃一惊。真是晴天霹雳!怎么会这样?我哪里得罪玉皇大帝了啊?偏偏要在我渴的半死的时候不给我开罐头!我气得面红耳赤,拿着罐头发了疯似的大喊大叫。怎么会这样?在我特别高兴地时候给我来个大霹雳?

  怎么办?

  我心急如炭,十分着急,因为我太渴了。1分钟后,我开始冷静下来开始动脑筋想法子。因为着急是没有用的。

  我气急败坏。啊,什么办法都没有!我气愤地拿起剪刀,在铁皮上戳了几下,意想不到的是,铁皮竟被我戳出了几个小洞!小洞流出一点了糖水。要是这样喝的话,就吃不到椰果;雪梨了,而且还很不卫生。

  怎么办呢?对,照边戳,我急中生智。对,照边戳!我又戳了几下,把边戳到底下,然后再翘开铁皮,三下五除二,搞定!“凡事都要动脑筋,而急中生智也是可以的呵呵。”我享受着甜美如蜜的糖水罐头,一边感叹万千。嗯?怎么比以前更甜了呢?我知道,是我动脑筋后小小的得意吧。

    六年级:来咬我呀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