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 > 叙事作文 > 雪仗记_800字

雪仗记_800字

2014-01-20 来源:作文网原创

  寒假里的一天清晨,我从暖和的被窝里坐起来,睁开朦胧的眼睛,往窗外望去。惊奇的发现窗外一片雪白,天空中下起了鹅毛大雪,它犹如一位银装素裹的天使,为大地母亲换上了白色的衣服。原本昨天还是波光粼粼的湖面,今天却结了一尘厚厚的冰块;对面的小竹林也披上了雪白的冬装;而外婆的小花园里的松树还是翠色欲流,依旧高傲地竖立在那里……我打开窗,一些调皮的雪花飘飘洒洒地飞到我的鼻尖上,很冰,我不由得打了一个寒颤。我飞快地穿好衣服,漱口洗脸,梳头。下楼时,见外婆在做饭,便和外婆交代了一声,就跑出去玩了。

  我跑到一块积有厚厚雪的平地上堆雪人,玩着,玩着,“彭”的一声,一个雪球砸在我的脚上。我吓了一跳,可没等我回过神来,又一个雪球向我飞来。我脚底一滑,“哧溜”一声,虽然躲过了雪球袭击,却把摔得我两眼冒金星。我一边摸着头,一边呲牙咧嘴地爬起来东张西望,只见不远处,有几个熟悉的身影在打雪仗。我晃了晃头,才看清不远处,原来是表哥表姐他们在打雪仗。表姐紫嫣、雨檬一边,表哥涛涛、丁晟一边,表姐她们被打的东窜西逃。

  我看得有些手痒了,便跑到他们中间,喊道:“停。”经我这么一喊,大家都停了下来。表姐雨檬说:“子萌,快点过来,我们这边正好缺一个人。”边说边把我拉到雪墙后背。

  我抓起一把雪,把它滚成圆形。滚好后,我瞄准正在拍衣服上雪的表哥,把雪球扔了出去。“彭”的一声,只见表哥一蹲,就轻轻松松地躲过了。我不甘心,抓了个更大的雪球,再往表哥扔去。没想到表哥一闪,闪进了雪墙后面。表哥扔不中,我就扔东东,我抓起一个雪球用力地向东东打去,东东往旁边一跃,躲过了雪球。

  打着打着,表姐对我说:“子萌,等会我和紫嫣把他们的注意力转移到我们身上,而你看准时机绕到左边那个土丘攻击他们。”“没问题,姐,你就放心吧。”说完,表姐和紫嫣就猛烈地攻击对方,表哥他们也奋力抵抗。我悄悄绕到左边的雪丘后面,开始攻击,我先对表哥攻击,他没有提防,被我打了个正着,头上被我击中。都被我的炮弹击,气得他们直叫暂停。

  这时,不远处传来了外婆叫我们吃早饭的喊声,我们才依依不舍地回家。

    六年级:乔雅鑫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