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 > 写人作文 > 四大天王在我家_1000字

四大天王在我家_1000字

2014-01-20 来源:作文网原创

  我的家里有“四大天王”,他们让我们家充满了欢乐,现在就让我为你娓娓道来。

  爸爸,是我们家的“广大天王”,无论有什么事,我们家的“广大天王”都能妥当的办好。记得有一次,我在买一本书,可是把书店翻了个底朝天也没找到,琳琅满目的书让我头晕眼花,这时,我向“广大天王”求助了。“广大天王”果然名副其实,神通广大,还不到一根烟的功夫,就找了出来,这里的书可是很多的,找书如海底捞针,“广大天王”果然厉害!我们家的“广大天王”还修过电视呢!我们家的电视坏了,“广大天王”义不容辞,三下五除二就把电视修好了。这就是我们家的“广大天王”。

  妈妈,是我们家的“管理天王”,有了妈妈,妈妈把我们家打理的井井有条,还会给我们做好吃的,让家里变得整齐,可为什么叫“管理天王”呢?其实是这样的。好久以前,据说最调皮的“捣蛋鬼”要来我们家玩,“这个“捣蛋鬼”的破坏力可是很大的,我吓得把所有的玩具藏了起来,所有的零食藏起来,我可不希望看到我的玩具被“五马分尸”,零食变得“粉身碎骨”。可妈妈却毫不慌张,“捣蛋鬼”来了,妈妈把棒棒糖给了“捣蛋鬼”,“捣蛋鬼”一见了棒棒糖,一下被吸引住,一整天都没干过坏事……现在你知道我的妈妈为什么叫“管理天王”了吧!

  哥哥,是我们家的“热心天王”,每次别人有困难,他都向雷锋一样义不容辞的第一个跑出来,“热心天王”这个称号也有一段故事。有一次,我和哥哥正走在小路上,路上寒风呼啸,大风生气似的拍打着窗户,路上人烟稀少,阳光也吝啬地只散发出一点光芒,一个老人突然倒在了我的面前,我顿时吓了一跳,想绕道溜走,可哥哥抓住了我,说:帮助别人义不容辞。”我还来不及反应就被拉到的老人旁边,哥哥拿起手机打“120”。哥哥还观察了一下老人,发现老人喝了很多的酒……事后,老人的家属热切的感谢我,我也沾了光。这就是我们家的“热心天王”,帮起人来,真是拦也拦不住。

  Atlast。当然到我了,我们家给了我一个很不让我喜欢的称号——“马虎天王”。我做起事来可是很马虎的,虽然我也不想承认。以前,我正在考试时,标点符号好几个都没写,字不是多了一画就是少了一画,作文还忘了写题目,最马虎的是,连试卷的姓名都忘写了,写字时因为忘了方笔芯,把考卷划破了,害的老师请家长,把我给批评了一顿。唉,马虎真是让人烦恼啊!假如我能戒掉这儿坏习惯就谢天谢地了。

  这就是我们家的“四大天王”,你呢?

    六年级:1276569709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