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 > 写人作文 > 好学妹妹_750字

好学妹妹_750字

2014-01-20 来源:作文网原创

  我有一个妹妹,今年上四年级了。她十分好学,一回家就抓紧时间写作业,可是最近也不知道她到底是怎么了,整天就想着玩。放学回到家她就缠着我,让我陪她玩游戏。刚开始我很开心,谁不喜欢玩儿呢?可是时间长了我就烦了,我上六年级,作业多、学习任务重,哪有空总陪你玩啊?我心想:妹妹变了,变得讨厌了。

  你看——她又来了:“姐姐,陪我玩游戏!”

  我火了,冲着她大叫:“你怎么搞的?一天到玩就知道玩游戏。我都快被你害死了,我的作业没时间好好写,错了好多,害得我被老师批评。你能不能不要来了呀?”

  妹妹不但不走,还挺高兴,拉着我的胳臂耍赖:“今天是最后一次,我保证!姐姐你就陪我玩玩吧!!!你今天不陪我,我明天还来。”没办法了,我只好答应了她。她的手玩着游戏,嘴巴也不闲着,不停地问:什么游戏最好玩、班上同学都玩什么……,她居然还拿纸笔记下来。我惊呆了:妹妹走火入魔了吗?游戏竟然有这么大的魔力?对这个妹妹,我真是彻底无语了。

  不过,以后几天她倒是真的没来。

  可是好景不长,这不——她又来了。

  我警告她:“我可没时间陪你玩,我今天作业特别多。”妹妹笑嘻嘻地拉住我,把一张手抄报放在了我的手里。

  手抄报非常精美,看得出花了不少心思。主题是:说说电脑游戏。主编是我妹妹。我仔细看:上面详细介绍了最近流行的各种游戏,最后用醒目的文字写着:“游戏嘛,偶然玩玩可以调节情绪,但是同学们千万不能沉迷啊!古人说得好:玩物丧志。我的姐姐就由于玩游戏,作业没做完被老师批评。”

  天哪!我的一世英名全让她毁了!她编手抄报,让我义务提供素材不说,居然还拿我当反面典型。是可忍、孰不可忍。我伸手要打,她却早有防备,洋洋得意地笑着逃跑了。

  这就是我的好学妹妹。下次被我抓住,看我怎么收拾她。哈哈哈!!!

    六年级:刘心语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