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 > 叙事作文 > 闪电中的“魔女”_450字

闪电中的“魔女”_450字

2014-01-20 来源:作文网原创

  “轰隆,轰隆”_____听到这种声音,我就魂不守舍。因为昨天发生了一件可怕的事……

  事情是这样的:今天,妈妈回来的很早,因为今天下了暴雨,而且打了雷,闪了电。妈妈洗完澡后。自言自语地说:“这老天爷怎么‘哭个不停’呀,气死个人啦。”这时,我开着玩笑说:“是雷公电母惹怒了它,因为雷公电母私定终身,犯了天规,老天爷罚他们打雷和下雨,但是雷公电母报复心强,把老天爷吓哭了。”“好了,,不说了,走,睡觉去。”妈妈不满地说。

  可怕的事情发生了。晚上,我迷迷糊糊地被灯光惊醒了,我害怕是不是僵尸来了,我急忙叫妈妈,妈妈说她在厕所里,等会儿就过去。

  过了一会儿,妈妈回到了床上,突然,一道闪电劈开了云层,在天空划开了一个“之”字,妈妈披散的卷发和正在摸开灯按钮的动作,活像一个女鬼。“啊!鬼呀!”随着这一声,我一边往后退一边嚎叫着,“扑通”一声我从床上栽了下去,这时,妈妈开了灯,跑到床边,说:“屁股摔成几瓣呀?”正在装死的我,微微的睁开了眼睛,一看竟是妈妈啊!

  真是可怕的夜晚呀!!!

    山东枣庄滕州市实小新校(原育英)六年级:孙欣然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