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 > 话题作文 > 说说我的心里话_500字

说说我的心里话_500字

2014-01-20 来源:转载

  其实,我们每个人都有很多心里话要说。可是,苦于一直没有机会告诉别人,但是,今天机会终于来了。

  我真想自己快快长大,因为,长大了就不用做作业了。

  我认为爸爸、妈妈最幸福,因为他们不用读书,写作业。可是有一次,我看见爸爸、妈妈在干活的时候,累得满头大汗,这时候我知道爸爸、妈妈不是最幸福的,而是最辛苦的。这时,我想既然爸爸、妈妈不是最幸福的,那奶奶一定是最幸福的,可是有一天,我看见一位老奶奶被摔在地上爬不起来,没有人去扶她,真是太可怜了。这时,我才知道谁都没有我们这个时代的小孩子幸福。这下我总算弄明白了:要想得到幸福,并不是记有钱是最幸福的,幸福是靠劳动得来的。难道我真的不想做作业吗?那是以前,但现在我不怕做作业了,我要用优异的成绩去回报父母,让他们的脸上永远洋溢着灿烂的笑容。

  “谁言寸草心,报得三春晖。”我知道我报答不了爸爸、妈妈对我的关爱。是啊!我是春天里的小草,爸爸是春天的阳光,小草怎么能报答得了春光呢?我是一棵柔弱的小草,妈妈是温暖的大地,一年四季把我抱在怀抱里。即便是在寒冷的冬天,爸爸、妈妈依然用他们那颗温暖的心融化了我身上的冰雪。

  啊!爸爸、妈妈,是你们给了我快乐的童年,是你们让我懂得了温暖的含义。你们真伟大!

    六年级:为作痴呆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