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 > 演讲稿 > 拯救地球_800字

拯救地球_800字

2014-01-20 来源:作文网原创

  敬爱的人民,你们好!

  我们那无私奉献、默默无闻的母亲——地球,过去是那么美,蔚蓝蓝的肌肤,没有滚滚浓烟;而现在,地球母亲那蓝纱衣为何变成了灰白大衣?所以,今天我演讲的题目是:拯救地球。

  朦胧的夜空,没有月亮、没有星儿,只有呼呼的大风袭击着苍茫的大地。那风,刮在脸上仿佛刀割一般,像在惩罚我们破坏了美丽的地球。

  的确,本应该美丽的地球却被我们摧毁得破烂不堪。我们有没有反思过曾经养育我们的母亲最后的结果却是我们带来的破环?

  清澈的溪水已被鲜血染红,原来一望无际的草原现在却是寸草不生,原始森林留下的是一棵棵木桩,还有那令人毛骨悚然的动物残骸……

  这一切,就像在做一个可怕的噩梦。

  至今,我还未从噩梦中惊醒。那些可恨的人类,什么时候才能齐心协力创造出一个美好、幸福的家园呢?

  让轰隆隆的雷声从此消失吧!我只想听到动物们演奏出一首首优美的交响曲,还有孩子们那天真稚嫩的笑声。

  走在小路上,随手捡起一张纸,扔进垃圾箱里,就等于减少了一份环境污染;人走灯灭,这样做就会节约了宝贵的电能源。如果人人都这样做,那么地球母亲也就露出了欣慰的笑容!

  不要因为一时的嘴馋而把一只只可怜的动物送进贪吃者的口中,那么吃的就不是鲜美的肉,而是一只只幼小的生命。

  不要因为开着私家车到处兜风而污染了空气,虽然你心中快乐,但却伤害了地球母亲的心……

  地球是我们唯一的家园,难道我们一点也不爱惜自己的家园吗?如果离开了家,那么,我们还能去哪?没有了家的温暖,难道我们还快乐吗?

  人类啊,醒悟吧!

  不要再随心所欲得破坏地球了,污染了环境,就等于伤害了你自己。渐渐地,人类就会遭受到病魔与死神的袭击,世界将不再发展,人类逐渐灭绝!

  为了自己,为了子孙后代,为了地球母亲,携起手,共同行动起来,拯救地球!

  我相信,天空会更加高远,大地会更加辽阔;人类会更加幸福,生活会更加美满;世界会更加辉煌!

  地球母亲,也会更加美丽、健康!

  谢谢大家,我的演讲完毕!

    六年级:张华一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