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 > 想象作文 > 长大才能成才_350字

长大才能成才_350字

2014-01-19 来源:转载

  在一片森林里住着小狗爱爱一家和小羊贝贝一家。

  可是,森林里来了一只大灰狼,他专门欺负小动物,为了这件事情狗爸爸和羊爸爸商量了一下,最后,他们想出了让自己的小宝贝比赛盖房子,还请了动物体操学校的兔老师来当裁判。

  “预备——开始”兔老师大声一喊。贝贝选了一块松软的沙地,开始盖自己理想的房子。但爱爱却选了一块硬邦邦的地来造坚硬的房子。

  过了一会儿,贝贝用不了多长时间就盖好了红屋顶、黄色墙的房子,还挺漂亮,可爱爱的地基太难挖了,挖了三天三夜才盖好一间漂亮、坚硬的房子。

  兔老师看了看,想检验一下他们盖的房子的质量,就拿来一根水管接在水龙头上,水哗哗地流。兔老师把水冲到贝贝盖的房子,可没多久贝贝的房子就被冲垮了,可爱爱的盖的房子呀,怎么冲一点动摇都没有。

  这时,羊爸爸抚摸着贝贝的头亲切地说:“我们学习要向盖房子一样,从小打好基础,长大才能成才。”

    六年级:最美的旋律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