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热点话题 > 元旦作文 > [PK赛]关于元旦的作文:跨入新一年_750字

[PK赛]关于元旦的作文:跨入新一年_750字

2014-01-19 来源:作文网原创

  送走旧的一年,我们迎来了新的一年,也迎来了一个节日,你知道是什么节吗?哈哈!!告诉你吧:“是元旦节!”

  今年的元旦节是美丽的。你看街道旁那火红的灯笼、绿绿的大树,仿佛像仙境一般。

  也许元旦也是热闹的。你看庙会也开了,有的在卖热乎乎的油茶,香甜可口的三大炮,还有香辣的羊肉串……吸引了多少顾客啊!

  元旦节又是幸福的。透过玻璃窗一看,在温暖的火炉旁男女老少围着桌子在吃年夜饭,看起来是那么的温馨、那么的熟悉。

  元旦节还是好玩的。小孩子可以放五颜六色的烟花,大人也可以和长辈们一起说笑。

  元旦节还是彩色的。你看公园里灯会开始了,有的灯像龙,有的灯向小鱼,还有的灯像小老鼠……

  我躺在床上回想着自己过去的一年里,有过汗水,有过快乐,也有过悲伤。这一切所发生的事仿佛就在眼前。我不禁轻声笑了出来。

  上课,我认真听讲,积极发言。下课时,当小伙伴们在操场上快乐的玩耍时,我在教室里静静地看书。课后,我按时、认真完成老师布置的作业,并尽量做到准确。我还根据自己的爱好,报名参加了学校的演讲班。终于,功夫不负有心人,我付出的汗水得到了收获。我的学习成绩提高了。在新学期的一次选举当中,我被同学们荣幸的选为班长,从那以后,为了不辜负老师、同学和家长的期望,我便更加努力地学习。现在,我已经是学校的中队长了,这一切都少不了老师、同学和家长的帮助、鼓励。在这新春之际,我衷心地祝福他们。

  告别了旧年,我们跨入了新的一年。我的眼前仿佛又出现了一条新的跑道,也许我还会在这条跑道上跌倒,但我仍会顽强地站起来,顽强地向重重困难挑战。我坚信,在暴风骤雨后,总会有一条美丽的彩虹出现。

  此刻,窗外又响起了噼里啪啦的鞭炮声,这是人们告别这一年的恋恋不舍,也是人们对新年的美好憧憬。

 

    五年级:王馨雨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