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四年级 > 想象作文 > 冰激凌的夏天_600字

冰激凌的夏天_600字

2014-01-19 来源:作文网原创

  姐姐买完沐浴露回来后,已经10点几了。姐姐把沐浴露“当!”的一声放在桌上,端起一杯水猛喝,然后气喘吁吁的说道:“气死我……了,我跑了……几家店才买到的……跑遍了……6条街……才回来的……”

  妈妈担心地说:“灵灵,你一个女孩子这么晚跑了6条街,多危险哪!”小念打趣:“说不定姐姐现在晚上去做运动,锻炼身体,才跑了6条街呢!”姐姐说:“喂!你忘记了我是最讨厌跑步的吗?!”“嗯,说不定你又喜欢上了跑步呢!”姐姐怒吼:“别跑!”小念拽过装沐浴露的塑料袋,一下子就躲得不知所踪了。

  小念抱着小猫,在洗澡间里按照今天去“朋友”那里学的方法,给小猫洗澡。洗完澡后,小念想:“该给它取个名字了吧……算了,明天再想吧。”她把小猫放在地上,给它盖了一个小窝,自己就安心的睡下了。

  “冥河公主是本座要护之人,尔等蝼蚁,要同本座为敌?”

  小念呆立在原处,完全不敢动。因为她看到了一只很大的黑猫,它的耳朵上带着一个纯金的、硕大的耳环;勃颈上戴着一个高贵的项链;它和王者一般有着威慑的力量,它又和女神一样有着无比高贵的容貌。突然,贝斯特嘴里喊到:

  “宇宙神王宙斯,请赐吾之封印魔物之力!”

  敌人一下子被战败了。

  黑猫走过去,对小念说道:“吾乃猫之使者贝斯特,汝等从何而来?”

  贝斯特?上古时代的古埃及猫神!自己怎么会来的这种地方?!

  “汝不要害怕,”黑猫现形“吾就是汝收养的黑猫。”

  什么?!小念吓得后退了一步。

 

    四年级:抹茶冰激凌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