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 > 想象作文 > 假如我是一朵小小的云_350字

假如我是一朵小小的云_350字

2014-01-19 来源:作文网原创

  每天走在放学回家的路上,我都会被天边飘过的形态各异的朵朵云彩吸引住。我幻想着:假如我是一朵小小的云……

  假如我是一朵小小的云,我会在炎热的夏天,飘到人们的头顶上,为人们遮住那毒辣辣的阳光,给人们一片荫凉,让大家度过一个清凉舒爽的季节。

  假如我是一朵小小的云,我会飘到干旱的地方,那里的庄稼给烈火般的太阳晒得有气无力,耷拉着脑袋,好像在做垂死的挣扎,无助地向人们呼救。我让云块变成雨点,撒落在干旱的地上。庄稼得救了,它们又精神抖擞地迎接新的挑战。

  假如我是一朵小小的云,我还要飘到那被废水、废气污染的小河,让它们洗去满身污渍,重现昔日的清澈。

  假如我是一朵小小的云,我会飘回故乡,带去很多礼物,让人们过上美好的生活,天天像过节一样,让人们的笑颜天天挂地脸上。假如我是一朵小小的云,我会跟杨利伟叔叔一样飞向太空,去探索宇宙,为人类作贡献。

 

    五年级:可爱天使123321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