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 > 想象作文 > 鲸的自述_550字

鲸的自述_550字

2014-01-19 来源:作文网原创

  大家好,我是一头庞大的鲸。全世界最大的动物就是我们鲸了。在我们的家族里,最大的鲸有十六万公斤重,最小的也有两千多公斤呢!

  我们生活在海洋里,因为体形像鱼,所以许多人都管我们叫做鲸鱼,其实我们并不属于鱼类,而是一种哺乳动物。

  我们的种类很多,比如蓝鲸、白鲸、虎鲸等等。不过,总得来说可以分为两大类:一是须鲸,没有牙齿;二是齿鲸,有锋利的牙齿,忘了告诉你了我是蓝鲸,我的名字叫“豆豆”。

  我的身长在30米左右,体重约70吨,要是我一张嘴的话,就可以展开到能容十个成年人自由进出的宽度。由于我们长时间待在水里,所以每次浮出海面呼吸换气时,就会从鼻孔里喷射出高达15米左右的水柱,相当于你们五层楼那么高呢!远远望去,宛如一股喷泉。我的力气很大,大约相当于一台中型火车头的拉力,怎么样,厉害吧?

  我们鲸浑身可都是宝呀,我的脂肪可以制作肥皂,鲸肉营养丰富,鲸骨可以提炼胶水,鲸肝含有大量维生素,血和内脏器官又是优质的肥料。因此,我们屡遭人类的肆意捕杀,唉,弄得我们是寝食不安呀!这了这个,我们不知抗议过多少次,可你们人类去总是置之不理,使我们失去了很多亲人。为什么?为什么?你们就不能像观世音那样,有一颗善良的菩萨心肠呢?

  现在,我们的数量正在急剧下降,几乎到了濒临灭绝的境地。人类呀,求求你们,请你们不要再捕杀我们了!

 

    广东潮州湘桥区城西中心小学五年级:唐宏坚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