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 > 叙事作文 > 迎新年联欢_900字

迎新年联欢_900字

2014-01-19 来源:作文网原创

  快乐的时光总是期期待的。我们班举行的2014元旦联欢马上开始!我们怀着无比期待的心情等待这一时刻的到来。

  吃过午饭,联欢会拉开序幕了。大家都非常高兴,一只只气球挂上教室的墙壁,把彩画画上了前后黑板……顿时教室里美丽多彩:彩带折成的蝴蝶结贴在墙上,凑成了“元旦联欢”四个大字,看起来十分引人注目,仿佛教室墙成了五颜六色的蝴蝶世界。

  随着一声彩炮打响,联欢会正式开始!那些绚丽多彩的彩带从上空飘落下来,同学看着纷纷“彩带雨”激动得冲上去接彩带,大家都蜂拥而上,教室一下子热闹起来。第一个节目开始,大家立刻安静下来。只见两位同学羞答答地走上台,大家见状,响起雷鸣般的掌声。音乐响起,他们唱起了《春天里》,他们的歌声悠扬动听,我们沉醉在了美妙的音乐之中,竟忍不住和他们一样哼了几句,如今二人唱变成了全班大合唱,人人都抒发内心的喜悦。

  随着歌声完美落幕,游戏开始了!激动人心的抢凳子,同学们争先恐后地举手要求参加,有些人甚至还大喊着:“选我,选我,我要参加!”叫喊声盖过主持人的声音。抢凳子开始,班长拿起小木槌敲起了鼓,几个“选手”就目不转睛地盯着凳子,仿佛就像饿狼见小鸡,马上要扑上去似的,鼓声忽然停止,几位“选手”手疾眼快地把凳子“占为己有”,反应慢的只得无功而返。冠军出来了,我们情不自禁欢呼起来。

  最让人刻骨铭心的那就是击鼓传花啦!大家马上抓起“花”传向另一方,我们紧张地盯着,要知道输了后的“处罚”,可是很“残酷”的——挠痒痒。传到我这,我马上吞下嘴里的花生米,放下手中的薯片,伸手用力抓起“花”就向别人传去,谁知下一个同学竟手忙脚乱的昏了头,又投回了我。我心里一惊,慌乱抓起“花”给扔回去,哎——总算是有惊无险。鼓声停了,花落谁家?“胡健航”“胡健航”大家一阵欢呼,我们马上冲上去给他挠痒痒,他被我们挠得措手不及,“嘻嘻哈哈”不停地笑。鼓声继续,红花飞传,鼓声的停停续续,什么唱歌、跳舞呀,什么相声,三句半呀的节目频频而出,引来了一阵高一阵的掌声和笑声

  最后班长打开了动听的音乐,发下让人嘴馋的小食品,我们乐呵呵地拿在手里,有滋有味地唱起了《新年好》之歌。爱舞者还走出位置,手舞足蹈,载歌载舞,把联欢会推入了最高潮……

  这次的元旦联欢会丰富有趣,成为我人生中宝贵的回忆。

    浙江金华永康市古山镇古山小学六(4)班六年级:成裕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