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 > 叙事作文 > 摔鸡蛋_600字

摔鸡蛋_600字

2014-01-19 来源:作文网原创

  每一个人的童年都有许多有趣的事,我也一样。每当想起在幼儿园摔鸡蛋的事,我就忍不住哈哈大笑。

  那还是我上大班的时候。有一天,我们班上上了一节公开课。班里来了许多老师。这节课老师要叫我们在鸡蛋上画一张笑脸。

  上课了,老师笑眯眯地说:“这节课我们要给鸡蛋画上美丽的笑脸,同学们一定啊认真听,认真画。下课时,老师看谁画的笑脸最棒,就奖励谁小红花。”讲完后,老师开始一个一个地辅导我们。很快,一个个漂亮的蛋,就在我们的手中新鲜出炉了!

  看着这美丽的鸡蛋,我不禁想:鸡蛋里一定藏着小鸡吧。如果我把蛋壳摔破了,那毛茸茸的小鸡一定会跑出来的!心动不如行动,我拿起桌上的鸡蛋用力往下扔。心想:可爱的小鸡就要出来了!可是,从蛋壳里出来的不是小鸡,却是一些白的黄的黏糊糊的东西。我非常纳闷,不禁自言自语道:”咦?我这个鸡蛋里怎么没有小鸡?”同学们听了我的话,感到好奇,纷纷拿起鸡蛋往地上摔。”我这也没有小鸡!”“我也没有!”……教室里顿时乱哄哄的,我们有些女生笑得花枝乱颤,有些男生笑得前俯后仰。老师的脸涨得通红脑门冒出了冷汗。其他老师赶紧帮忙搽地,可这边搽完了,那边有脏了,弄得老师们手忙脚乱,一场课,就这样结束了。

  听课结束后,老师气急败坏地把我这个肇事者给拽到了办公室里头,狠狠地数落了我一下,还罚我在办公室了站了一节课。

  渐渐地,我明白了自然规律,明白了小鸡要在一定的条件下破壳而出。这件事虽然已经过去了好几年了,但现在还记忆犹新。每当我想起这件事,我还是会情不自禁地大笑起来。

    六年级:通天塔1993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