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 > 写人作文 > 学霸的传说_1000字

学霸的传说_1000字

2014-01-19 来源:作文网原创

  学霸,顾名思义,就是学习能手中的高高手,是稳坐第一名的学习“霸主”。幸运的是我们班就有一个。不幸的是她每次都比我“高”,这曾经让我有点郁闷。

  暑假后开学没有几天,我们班就转学来了一个女生。她高高的个头,红红的脸蛋,黑黑的长发扎了一个大马尾辫,走起路来有节奏的左右摇摆,非常漂亮。我心想,这小姑娘还满漂亮的嘛。可惜,就是不知道是不是“绣花枕头”呢。也真巧,我的同桌转学走了,正好空着座位,她的个头也和我一般高,老师就把她安排在我的旁边了。

  “你好,我叫夏木,很高兴做你的新同桌。”她伸出白白净净的小手,笑眯眯的对我说。

  “你好,我叫褚媞曦,我也很高兴认识你。”我当然也礼貌的伸出手和她握手,说道。心里却在想,这么漂亮的女孩子,学习还不知道怎么糟糕呢。等着看吧,考试的时候不定怎么“糊了”呢。

  上课了,这节课是英语课。英语老师发现来了位新同学,就用英语说道:“Hello!What‘syourname?”只见她起立,从容的答道:“Hello!MynameisXiaMu。”

  “Howdoyoudo?”’Howdoyoudo?“

  “Iamgladtoseeyou。”

  “Iamgladtostudywithyou,myteacherandmyclassmates。”

  嗨,这家伙口语还凑合!不过,这么简单的对话,对六年级的我们来说,也不是什么难事。谁知道是不是只纸老虎呢。

  接下来,老师上课,讲解单词和课文,领读。我们都跟老师一起读。我一边读,一边注意听,她读英语不仅声音洪亮,而且非常准确。这让我有点觉得,不能等闲视之了。

  接下来的几天,我们进行了几次不同学科的测验,她竟然毫无例外的都考了满分一百分。我的天,真是传说中“学霸”来了吗?!我已经很努力,自我感觉也很好了,才考了两个一百分,其他都在九十五分以上。

  当然,我很不服气。我也努力的学习。很快,期中考试来了。我的成绩也不错,两门一百分,九十七,九十八,九十九点五。也可以吧。可是一看她的成绩,我就羞愧得只想钻到桌子底下。人家居然是四门一百分,就只有语文考了个九十八。还是作文扣的那两分。I服了U。

  也是自然,班长这个名号毫无悬念地落在了她的身上。我们一班人马对人家那是佩服的五体投地,甘愿俯首称臣。因为她不仅学习努力,劳动积极,而且还很活泼好玩,我们终于成为了很好的朋友。希望在将来的每一天,我们都可以互相鼓励互相学习,一直进步。

    六年级:褚媞曦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