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 > 叙事作文 > 成功的滋味,我尝到了_450字

成功的滋味,我尝到了_450字

2014-01-19 来源:作文网原创

  每当打开抽屉看见了那个魔方,便忘不了那次成功的滋味。

  那是读四年级的时候,哥哥到我家来玩,看见哥哥手里拿着一个魔方,我吵着要玩,哥哥一本正经的对我说:“嗯!,哥哥许诺,只要你三天之内把魔方还原和原来一样,魔方就归你。”

  等哥哥走了我就不像以前那样无聊了,我就坐在床上开始了我的工作(把魔方还原),我左扭扭,右扭扭好不容易才拼好了一条,可是又像弄另一条,我扭呀扭呀,又把弄好的一条又弄了回去,转眼间晚上就到了,饿哦心里开始紧张起来了,妈妈走了过来说:“不要灰心,要有耐心。”我想:对,一定要有耐心,不能鲁莽呀!我就耐心的扭着,到了睡觉的时间了,我在床上想——怎样才能拼好。

  第二天到了,我接着我原来的拼法,不到半个小时就完工了,我打电话给哥哥,哥哥过来了摸着我我的头说:“好把这个送给你。以后继续加油,争取一天之内完成魔方。”我高兴的说:“嗯,我会的。”

  在这几天里,我超常发挥,把我生活中的克星打败了,获得了魔方。当我手捧魔方时,心里别提多高兴了。我尝到了成功的滋味,那滋味在我心里回荡……

    六年级:swz20020319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