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 > 叙事作文 > 许愿树下你和我_700字

许愿树下你和我_700字

2014-01-19 来源:作文网原创

  天色拉开了黑幕。我提议去坐摩天轮。在摩天轮上,我又回想起了刚来游乐场时我俩的情景。

  今天阳光真好,太阳是赤红的火球,上面还涂挤了一层层橙色果酱。它今天冒出来,出乎意料地配合我们。

  “旋转飞椅”带给我们第一次欢乐。我把眼睛轻轻闭上,双手展开。我到了一个仙境,或许只是一只会飞着玩的小鸟而已。那此时,你在想些什么呢?

  买了一件一次性雨衣,准备去玩儿“激流勇进”这项目虽不是很令人害怕,却给人前所未有的激流体验。排了不知多久的队,等着花都谢了被风吹飘着没了,才轮到我们。坐在激流艇里,我当然是紧张。再看看后边的人,都一脸害怕的样模样。最后来瞧瞧你,就坐在我旁边,装一脸故作淡定的样子。可谁不知道,你的心像是被一根线吊悬着,兔子似的“砰砰!”直跳。激流艇划到下坡前一点点了,我顿时脚发热,脸发红,四肢麻木无力。终于,下坡了!“嗒嗒嗒……”激流艇滑动的声音伴随着这紧张的时刻。犹如一根弦,好像要绷断了似的。“啪啦!”清脆的浪花声在耳边响起。浪花四溅,宛如一朵朵含苞欲放的花爆炸似的绽放开来。你我全身都湿透了,好在穿上了雨衣,不然再大的阳光也得感冒哩!可头梢处却被浪水弄湿了。我知道,那是幸福、欢乐,带着笑声的水花。

  坐在摩天轮上往下望去,摩天轮脚下的景色不一般的美。一个个灯光像是繁星点缀游乐场,闪烁着微亮的光芒。这样的美景一个接一个,坐在正旋转着的摩天轮上的我们应接不暇,它把我们带到了最高处,可观望游乐场全景。此刻,我好想对你说,你,我前方的人,我想和你在许愿树下许愿,希望时间永远停留在这一刻……

  也许有一天我们真的会牵着手走在前往许愿树的路上吧。

    六年级:千若茶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