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 > 叙事作文 > 错_650字

错_650字

2014-01-19 来源:作文网原创

  童年是金色的,在童年里,我们的欢笑往往是最多的。可是,犯错也是难免的。虽然已有几年的时间了,可他还在我的脑海里时刻警醒着我,让我记忆犹新……

  那是一节音乐课上,调皮的我们还在嬉皮笑脸,只听“安——静——”这一声吼可把我们吓坏了,停止了嬉戏,开始认真地看音乐书。“嚓嚓”咦?这是谁在写作业呢?我向旁边好奇的望了望,原来是玩性不改的同桌在画画。停停停,打住!这画本怎么这么眼熟呀!还有这人,不就是给本来的人加了个眼睛和胡子吗!慢着,让我细细观察一下,哦,知道了,这不就是音乐书吗。音乐书!“天呀!你竟然敢在音乐书上恶搞!不怕老师K你吗!”“管他呢,反正也不写名字,干脆就填上点“花边”,谁也不知道是我干的。”“对呀!”我仿佛被什么敲了一下脑子,顿时清醒过来,也在音乐书上画起画来。

  不能说我骄傲,我画画的本领本来就很高,再加上暗色的搭配,看起来,比以前的画还漂亮,一点也没有丑化了。你瞧,小姑娘大大的眼前加了一个天蓝色的大大的眼镜框,就更加生动,漂亮了吧。下课了……惨啦!要收书了《被老师看到我的“杰作”怎么办?怎么办呀?幸好老师没有看到我的书,我在心里长舒了一口气。

  后来,我知道错了,并主动向老师承认错误,老师笑眯眯地说:“不错,知错就改就是个好孩子,那幅画我也看到了,还挺漂亮的嘛。”被赦免的的我一蹦三尺高,“老师万岁!”

  回到家,我把我自己的书橱整理了一遍,把所有的书擦了擦,“嗯,我以后一定要好好爱护书本!”

  童年的金色更加耀眼了,或许,只要有错误并及时改正的话,也是个好孩子!

    六年级:依依袅袅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