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 > 读后感 > 读《再见了拖拉》有感_550字

读《再见了拖拉》有感_550字

2014-01-18 来源:作文网原创

  寒假是一个充满书香的季节,所以我在寒假中读了许多好书,但其中我最喜欢的是《再见了拖拉》这本书了。

  这本书主要写的是:有一个叫明月的五年级女同学,她是一个懒惰拖拉又爱玩的人。有一天明月的妈妈突然生病住进了医院,这可够明月烦恼的了,自己不仅拖拉而且自己还有一个弟弟。这段日子中,明月每天上学、上补习班迟到,自己每天早上都没时间洗漱所以变得很脏,作业也经常忘做,所以这让同学们都嘲笑她。学校广播台一年一度的招聘主持人活动开始了,明月想起妈妈说过她小时候在学校里当过主持人,就打电话给妈妈让她给自己准备一些应聘考题,聘题中所有的题目妈妈都猜中了,明月也就很容易的成为了主持人。这事可让明月高兴了,可好景不长,当了主持人的明月依然是那么的拖拉,直到人一天她发现了一本《魔法日记本》,这样明月改变了许多,明月按照日记本中给自己订了一份计划表,变成了一位学习成绩好不拖拉的小姑娘了,大家变得都喜欢明月了。

  看到这么拖拉的明月我十分想笑,可我一点也笑不出来,因为我何常不是这样呢?读了这本书我深有感触,我准备给自己订一份计划表,我应该向她一样珍惜时间,利用时间,学会她这种按规定的计划完成的习惯。古有贤文“莺花犹怕春光老,岂可教人枉度春。”

  让我们都做个适合自己的完美计划吧,计划是实现梦想的阶梯,一步一个脚印地朝着自己的梦想攀登!

    六年级:朱子怡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