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 > 演讲稿 > 妈妈,你是我永远的依赖_800字

妈妈,你是我永远的依赖_800字

2014-01-18 来源:作文网原创

  小时候,不懂事,常常惹她生气,但无论怎样,我都是一个小孩子,是她的跟脚虫,会跟她撒娇,会跟她诉苦,她在哪里,我就必在哪里,常常学着她的样子做活,可渐渐的我长大了,却总想挣脱她的怀抱,寻求我所谓的自由,但每次总是屈服在她的巴掌之下,我却总是不服输,不懂事的我,经常耍脾气,打她,骂她,气她,可无奈,她却始终不放手。可我哪里知道,离开了她,我便无法生存,无法立足。渐渐地,再长大了些,便懂得了她的艰辛,不再耍脾气,会帮她分担,她是我永远的依赖啊——妈妈!

  懂的她的艰辛了,便渴望帮她分担一点,想让她多休息,在她夸我长大了的时候,这时我便有一种幸福感,感觉心里有一种沸腾的感觉,丝丝暖意在心里涌动,在心里沸腾,在心里荡漾,可我内心深处并没有那么博大而无私的爱,而是私心在作祟,没有了她我没有办法让自己衣食无忧,无法像现在这样学习,更无法享受她的爱。可她还是那么一心一意的爱着我,即使她知道我是那么的叛逆,不懂事。

  或许,世界上所有的母亲就是那么的傻,无论自己的孩子做了些什么,在她们的眼里都是无罪的。当她为我们做事的时侯,她们会觉得是应当,可我们要为她们做事的时候,她们却会感动的哭起来。母爱的力量就是这么的伟大啊!

  在惹她生气时,她当时是那么的伤心,可在第二天的早晨,当阳光又一次照射大地,她却像什么也没发生似的,依然像往常一样,见到我,便给我了一个欣慰的微笑。妈妈,你知道吗,这微笑拯救了我叛逆的心灵,这微笑让我懂得了怎样去爱您!

  妈妈啊,你的眼睛就像那一眼望不到底的一汪潭水,但同时又那么的清澈与分明,现在的你,为我操劳的岁月已经让你过早的衰老,妈妈啊,你是我永远的依赖,你对我的爱,就像一汪泉水,不停地流出,不停的流入我的心里,妈妈啊,你对我的爱,或许在您的眼里,我从来都是坦然地接受,可您知道吗,我把您的爱从来都是埋在心里,不会忘记,我多么想对您说一句——妈妈我爱你啊!可每次都无法说出口,话到嘴边时,仿佛被什么东西又塞住了,可我是爱您的啊!

  妈妈啊!你是我永远的依赖!我永远的爱您!请原谅我的过错吧!

    六年级:肖天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