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 > 书信 > 给妈妈的一封信_650字

给妈妈的一封信_650字

2014-01-18 来源:作文网原创

  亲爱的妈妈:

  从我记事起,我的生命中只有妈妈,最重要的,也只有妈妈。十二年来,有许多话压在我心头,却并没有机会在您面前向您表露出来。借着这一篇作文,我想对你说出我心中的话。

  你总是很累,因为我的吃穿住行只是你一个人来承担,你既是妈妈又是爸爸,你的肩膀承受着无人想象的压力,生活中的许多爸爸做的事情,你一个人都包揽了下来。“超人”是用来形容爸爸的,但在我的心中,你就是超人。你会给病危的姥姥姥爷输液,会细心的喂我吃药,会答应我无厘头的要求,小时候会陪我一起做少儿体操,即使工作一天你已经筋疲力尽。进了小学,羞涩的我没有交到过朋友,你怕我被孤立,被人嘲笑,大手笔把同学都请来去野外玩。您的确是个超人,无论生活带给你多少困难,给你多少压力,你总是那么坚强,不曾被击垮,也不曾流过泪。记得那次我在学校晕倒,你叫了救护车,到了医院,我靠在你肩膀上时,你却哭了,坚强的你因为我流下了泪,我的心像被什么东西刺中一般疼痛……那时,我却没向你说过什么感谢的、肉麻的话,但我心中,其实已说了一千遍一万遍“谢谢你,我爱你”

  老师总是对我说,好好学习吧,你妈妈真的很不容易。我向来知道,从未辜负你,然而那一次,我因为贪玩而没有完成作业,我十分愧疚,我希望你打我,骂我,至少我会好受一点,你却红了眼眶,我最怕你哭,那是比一切打骂都要来的痛苦,我的心拧在了一起,那次对我的打击十分的大,我再也没有不完成作业,我不想你再一次哭。

  妈妈,即便我说的再多,却也表达不出我对你的爱,世上已没有语言形容我对你的感激,千万句话涌上心头,但我却只想对你说:妈妈,我爱你。

    六年级:王雪婷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