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 > 小说 > 冒险岛奇遇(二)_750字

冒险岛奇遇(二)_750字

2014-01-18 来源:作文网原创

  乌特勒继续讲下去:“第二题:有两个占卦师a和b,其中a的占卦准确率是60%,而b只有30%。如果你是客人,你找哪一位占卦师?”宝儿得意洋洋的说:“一点都不难,答案是b!”德里奇尖叫:“啊!”乌特勒坚定的说:“必须说出理由!”

  德里奇和宝儿窃窃私语。(以下就是内容)

  德里奇:为什么呀?应该是a啊?

  宝儿:只考虑准确率的话,当然是去找a好。但是换个角度思考,越是厉害的占卦师,收的红包就越大!

  乌特勒喃喃地说:“b的准确率只有30%,但逆向思考后可以得知,只要反着听占卦师的话,准确率就会升到70%”(作者:哇!宝儿真是幸运中的幸运儿!宝儿:有吗?)宝儿气势冲天的说:“便宜就是硬道理!”

  德里奇支支吾吾的说:“知……知道了……”乌特勒惊讶地想:真是令人惊奇的智慧!乌特勒继续成热打铁:“第三道题计算!”“计算?”宝儿为自己捏了一把汗,“我的计算能力很弱的。”德里奇无语的说:“何止是弱,你压根儿就不会。”

  乌特勒严肃的问:“请问,101×5代表什么?请在5秒钟之内回答我!1秒”“2秒”“3秒”……宝儿的心扑通扑通扑通的跳。最后没办法,只好大叫:“救命啊啊啊啊!”乌特勒‘噗通’一声跪在地上喊道:“公主殿下!”这把宝儿和德里奇都吓了一大跳。

  德里奇无语的说:“你好象又蒙对了……”宝儿疑惑的问:“什么时候?”乌特勒忐忑不安的想:101×5=505……505和求救信号SOS很相似。所以,精灵族从很早以前即开始把这个数用作求救暗号……

    六年级:冬已闪舞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