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 > 小说 > 冒险岛奇遇_800字

冒险岛奇遇_800字

2014-01-18 来源:作文网原创

  乌特勒笑嘻嘻地说:“我不能把卡修的地址告诉陌生人!”宝儿火冒三丈:“你说谁是陌生人!难道你没有看出我是精灵族的公主吗?”乌特勒惊讶的问:“你真的是精灵族的公主吗?”

  宝儿摆起架子:“你看看我的脸!这不是标准的公主相吗?!”德里奇无语的说:“宝儿,你不要乱说。教授,其实他是……”乌特勒淡定的说:“如果你想证明自己是精灵族的公主……就要回答我几个问题。”德里奇欲哭无泪:“教授……”

  宝儿夸下海口:“你随便问吧。世上没有我不知道的东西!”德里奇准备放弃的说:“怎么会这样……”乌特勒翻着书,随口就问:“在陌生的地方遇到同类时,精灵们会通过三道问题确认对方精灵族的身份。”

  宝儿无所谓的说:“没问题,你问三十到也行。”德里奇心想:我要疯了!乌特勒淡定的问:“假设有三分钟能吃三碗拉面的三兄弟。”宝儿兴冲冲的说:“不用假设,我的家人就能做到这些。你继续说……”(作者:宝儿家里的家训是:死也要做个饱死鬼!……)

  乌特勒简直快无语了:“按他们的速度,他们可在三十分钟内吃三十碗拉面、六十分钟内吃六十碗拉面。”宝儿若有所思地说:“真厉害!我只能做到一次吃50碗拉面……”乌特勒继续说下去:“请问,在十分钟内他们可以吃掉几碗拉面?”宝儿想也不想的说:“9碗!”乌特勒惊奇地说:“答对了!”

  德里奇和宝儿窃窃私语。(以下就是内容)

  德里奇:怎么会是9碗呢?

  宝儿:别人也许能吃10碗吧。不过我喜欢在第9碗拉面的汤水里泡饭吃,所以拉面只有九碗。

  乌特勒若有所思地说:“3分钟内,三兄弟能吃3碗面。这么一算,相当于每人吃一碗面的时间就是3分钟!所以10分钟以后,他们每人吃完的只有3碗,第四碗才是刚刚吃完而已。”

    六年级:冬已闪舞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