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 > 小说 > 家乡_650字

家乡_650字

2014-01-18 来源:作文网原创

  乡里新建了一条公路,车辆来来往往,很是喧闹。村里可沸腾起来了,粮食总算有了出路。几位村民开着皮卡,满载着大大小小的货物,小心翼翼地向县里驶去。而王忠坐在邻居车的副驾驶上,想去家乡的县城里看看。

  打开车窗,凉爽的风扑面而来,远处传来悦耳的鸟叫声,飘来城市没有的花香,王忠不禁沉浸于其中了。

  一阵刺耳的鸣笛声掠过王忠耳畔,县城已经到了。人山人海,似乎要脚踩着脚,好一副欣欣向荣的景象啊!只见几名小贩挑着担子,担子中有许多美味,玉米,糍粑……王忠已垂涎三尺,买了一根金黄的玉米尝了一口,便对小贩心悦诚服了,这美味,只应天上有啊!

  吃完了香喷喷的玉米,王忠又凑进喧闹的人海中。街上还有几个买传统手工艺品的,他看中了一个装扮得很漂亮的小丑,爽快地付了钱买了下来。

  前面忽然热闹起来,鞭炮一个劲地放,一顶轿子被几个肌肉壮实的大汉给抬了来。听路旁的行人说,这是一对儿小夫妻为了新奇,便弄了了一个古典式婚礼。新郎身着大红袍子,戴着一顶郎官帽,气宇轩昂;而新娘穿金戴银,头上有三支用珠宝镶嵌的簪子,戴着大红色盖头,看不清面目。到了“酒楼”,新娘便被长相英俊的“相公”扶到了被数十个红花装饰的大堂里,甜甜蜜蜜,很是羡煞旁人。一番“一拜天地,二拜高堂”后,喜宴便高高兴兴地开始了……

  看过了结婚,长长的街也走了大半,王忠又没事做了。突然灵光一闪,自己不如去卖粮食那儿看看,正好家中“粮草紧缺”。粮贩们都大呼小叫地不停叫卖,他帮邻居做了个顺水人情,二十斤米他说回去会给他的。

  未完待续……

    六年级:aaa3945316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