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 > 文言文改写 > 狐狸骗了乌鸦之后_400字

狐狸骗了乌鸦之后_400字

2014-01-18 来源:作文网原创

  自从乌鸦的肉被狐狸骗走之后,这件事就在大森林里传开了,甚至有的动物添油加醋得把事情说得更大了。

  这不还有小动物在这议论呢,小松鼠跳跳说:“狐狸压根儿就不是一个好人。”大象贝贝说:“是啊,上次狐假虎威是他干的,欺骗小动物说葡萄酸的也是他,他这次又骗了乌鸦大婶的肉。难道他不知道乌鸦是最孝顺的吗,乌鸦大婶还有老人和孩子要养呢!他不是一个好人我们也不要和他的儿子豆豆一起玩了吧。”

  从此以后,小动物们都不和豆豆一起玩了,也不理他了。有一天,小猴子摔倒在地上,豆豆上前搀扶,小猴子一把推开豆豆说:“坏蛋的儿子,离我远一点。’’然后自己站起来拍拍身上的土走了。豆豆一个人坐在草地上,急得眼泪在眼睛里直打转,豆豆心想‘‘我不坏,我也想拥有朋友,我一定要证明自己。

  从那以后,豆豆每天为森林里的居民做好事,这一天为啄木鸟阿姨画地图,那一天为鼹鼠弟弟修铁铲。渐渐地,在动物们的心中豆豆的位置发生了改变。

  豆豆终于拥有了许多小伙伴,豆豆开心地笑了。

    六年级:紫月丶八月未央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